睡覺腳麻手麻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64歲

病情描述:我每天早上醒來以後,腿和腳都是麻的,沒有知覺,睡覺腳麻手麻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引起手腳麻木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四個方面,一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會出現手腳麻木。二是藥物或化學制劑引起的麻木。三是神經炎引起的麻木。四是四肢分散性地出現麻木。手腳麻木不能對症治療,而是要對病因治療。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手腳麻木,都應該首先到醫院神經內科進行檢查,判斷神經有無損害,受過何種刺激。

2019-07-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個情況還是與血迴圈不好有關係,這就是受涼受寒,或者是說頸椎有問題。可能患有腰椎病或頸椎病或高血壓造成的腳麻手麻,要做頸椎和腰椎的CT或MRI檢查,要測量血壓要測定血糖,要到針炙理療科做理療治療。可以多走走路,平時吃點桂圓核桃,大棗,看看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鍛鍊身體,應該就會沒事的。

2019-07-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