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三歲了,看著要比別人家的寶寶瘦小,3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三歲寶寶身高體重表是最直接的,最好的可以看出三歲寶寶的身體是否健康,以及生長髮育是否正常的方法,所以家長朋友可以直接藉由三歲寶寶身高體重表,來判斷三歲寶寶的身體是否有問題。總之,三歲寶寶身高體重表是一個很好的參考。三週歲寶寶身高標準值:85.4-108.1cm,平均96.3cm。

2019-04-11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三歲寶寶,正常的體重15公斤左右,身高98左右,對於營養不良的小孩,可能體重身高達不到標準,如果不達標的小孩,首先我們看看他體重達不達標,體重達標了以後說明他營養充足,如果體重不達標,個子可能也會不達標,那樣我們要加強營養,包括牛奶,富含蛋白質的肉、魚、蛋,另外就是維生素、纖維素,促進他生長。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