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肺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被確診為新生兒肺炎,心裡比較恐慌,新生兒肺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寶寶肺為的典型症狀就是咳嗽、咳痰、胸痛、呼吸困難、發熱等的症狀,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就是需要引起注意的,要儘快的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的。確診後這樣才好治療的,不能忽視這個問題,如果孩子的問題得不到有及時有效的治療,是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身體發育的。

2019-04-2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肺炎一般與天氣變化,受涼刺激,急性呼吸道感染有關係,也可能與嗆奶等因素有關係,症狀會出現發熱,咳嗽,呼吸急促,肺部溼羅音等症狀,還會出現持續食慾減退,精神差,愛哭鬧的情況,重症肺炎甚至會出現口唇發紫,呼吸困難等症狀的,一般孩子肺炎發病比較急,病情重,進展比較快的,可以去醫院輸液抗感染治療,注意保暖,呼吸新鮮空氣,保持適宜的室溫但還需要注意通風。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