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婦科炎症有哪幾種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正在研究常見婦科炎症,我想知道常見的婦科炎症有哪幾種?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1、陰道炎:生活中很多女性容易出現滴蟲性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炎等,主要是因為女性身體免疫能力下降所引起的,必須要及時治療積極應對。2、宮頸糜爛:宮頸糜爛在發病初期並沒有明顯的症狀表現,常常會在常規的婦科體檢當中被發現,如果宮頸糜爛的問題長期得不到修復,那麼最嚴重的會影響女性的生育能力,甚至也有極個別患者會發生癌變。3、盆腔炎:盆腔炎也是一種極其嚴重的婦科疾病,主要是多種婦科炎症長期發生感染,從而蔓延至整個盆腔的腹膜,進而導致盆腔內大部分組織發生感染,會在極大程度上損害女性的生育能力,在眾多的女性婦科問題當中,盆腔炎也是常見高發的一種。

2019-05-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婦科病是指女性生殖系統常見的疾病。一般常見的婦科病有陰道炎、盆腔炎、宮頸炎、附件炎、宮頸炎、卵巢囊腫、子宮肌瘤等等。不舒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去正規的地方查查原因,越早發現越有利恢復健康。平時多注意衛生,特別是內褲,常換內褲,最好是清洗前進行水毒,也不要跟其它衣服放在一起洗。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