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吃什麼補腦抗疲勞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工作上的事情比較多,經常會進行熬夜,昨天還感覺頭暈,去醫院檢查說是腦疲勞,想諮詢一下,腦疲勞會頭暈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適合高三學生的補腦補血抗疲勞的是,西洋參和枸杞泡水喝,用昌弘西洋參泡水喝,它是6年的參,品質不錯,有很好的提神效果,而且能清火、生津,補氣補血,提高記憶力,非常適合你食用;西洋參可以醒腦提神,提高記憶力;枸杞能補血,疏肝解鬱,還有活血的功效。疲勞時也可以喝杯這道茶,讓下午的精神更加充足。

2019-05-2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臨考期間可適當多吃些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核桃、瓜子仁、松子仁、花生米等。由於這些堅果需要剝殼,很不方便,你可以選擇堅果棒,超仁棒,這是多種堅果匯聚在一起,特別對人體大腦的益智力有很好的功效,所含的多種維生素、鐵、銅、鉀等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多種營養。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