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治療陽萎早洩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談戀愛後發現自己性功能不行,不是陽痿就是早洩,怎樣快速治療好?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性生活時難勃起就是陽痿症狀,而射精時間過短可視為早洩,需要根據具體的致病因素來進行治療,由於心理因素引起的,這一類的患者可以應用性感集中療法來進行治療,患者在性生活時充分的享受性刺激,並且掌握性技巧,從而來改善陽痿、早洩的情況。另外可以透過藥物來進行治療,常用的藥物如西地那非、他達拉非、鼻淨等。

2019-06-0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如這兩種症狀經常出現,首先需要治療陽痿的,導致陽痿原因很多,跟性激素水平下降或者心理障礙有一定關係,要根據病因治療。改善勃起功能以後服用必利勁改善早洩,這個藥也叫達泊西汀,屬於精神類藥物,每次性生活前兩個小時服用就可以,屬於降低敏感性的治療。

2019-06-02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治療陽萎早洩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補腎藥物進行治療,多數是由於長時間抽菸喝酒和不注重飲食規律,造成了自身免疫低下引起,可能還伴有渾身乏力、性功能下降以及頭暈等症狀。必要時也可到正規醫院採取血液檢查和尿液檢查明確原因。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