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可能出現哪些症狀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最近老婆告訴我,我經常會出現一些輕微的抽搐症狀,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害怕自己得了癲癇,癲癇可能會出現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病我們俗稱羊癲瘋,在生活中比較常見。如視覺異常、聽覺異常、感覺異常,還有肢體不同程度的抽搐等,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發現病人有異常行為,就要積極就醫,及時治療。對於同一個人,癲癇病每次發作的症狀都差不多。

2019-06-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的症狀是比較明顯的,早期癲癇和嚴重的癲癇症狀是不一樣,癲癇症狀主要包括患者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面色青紫、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部分患者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