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斑點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這幾年臉上長斑特別的嚴重,臉頰上斑點也很多,有斑點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黃褐斑,雀斑是臉上常見的斑點,多數在幼兒時期或者青春期出現,然後終生存在。這種病對於人體無害,只是有些人認為不好看。雀斑的形成與遺傳基因有關,但其斑點消除並不難,可以等18歲時去面板科做點斑術,可以破壞形成雀斑的大色素顆粒並消除,從而恢復正常的面板。注意雀斑是面板病,應當去專業面板科處理,部分美容院也可以解決,但禁止自行買產品外用,以避免損傷面板,畢竟所有的祛斑產品都有輕微的腐蝕性。

2019-06-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斑點通常是雀斑,雀斑是一種遺傳性的色素斑,雀斑是一種遺傳性的色素斑,多從6-7歲開始發生,青春期最為嚴重,表現為分佈於雙側面頰部位,散在的芝麻大小的小斑點。雀斑的治療,最常用的方法是使用調q鐳射進行治療,一般從青春期末開始治療,需要至少2到3次的治療,鐳射治療也比較容易反彈,所以治療後一定要做好面板護理,防曬是最關鍵的。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