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是多少?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包皮過長一直困擾著我,我想去做割包皮的手術,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是多少??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當男孩子出生時,包皮被包裹在稱為生理性包莖的龜頭中,屬人體自我保護特性。隨年齡增長,包皮與龜頭逐步分離,包皮上翻顯露龜頭。目前8歲以下兒童不建議急於手術,因隨年齡增加包皮可逐步上翻顯露龜頭,一般認為8-16歲屬包皮手術最佳年齡,但部分患者反覆發生包皮龜頭炎或包皮嵌頓情況,建議儘快手術,可不考慮年齡因素。

2019-07-0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人們普遍認為包皮手術更適合五歲以上的人。傳統的開放手術、鐳射手術、結紮和圈套手術都是包皮手術方法,不管選擇哪一種手術方式,都需要得到患兒一定程度的配合。年齡過小,往往患兒極易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無法獲取足夠的手術時間,常需要全身麻醉。由於手術方式的不斷改良縮短了手術時間,在五歲以上的患兒,就可以在局麻下進行包皮環切手術。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