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溼疹症狀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肛門長了幾顆紅疹子,而且很癢,特別疼,擔心是長的溼疹。肛門溼疹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4)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主要特徵就是周圍比較的潮溼,而且有一點瘙癢,如果觀察的話,還可以看出一些小裂紋。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用一些溫鹽水進行擦洗,但要用乾淨的毛巾,在飲食方面一定不要吃一些帶刺激性的食物,像辛辣刺激的,油膩型別的食物都是不能吃的。

2019-08-04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主要是發生在肛門部位的疾病,所以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肛門瘙癢,肛門會出現一些紅疹子,如果瘙癢難受,用手去抓的話,症狀也會越來越明顯。還有一些患者還有可能會因此而出現肛門疼痛,甚至會導致區域性面板皸裂,如果用手抓破的話,還會造成感染,甚至會影響排便。

2019-08-0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得肛門溼疹之後會導致區域性面板潮溼,如果不注意衛生,還有可能會發出一股異味。而且肛門長溼疹患者會出現區域性面板瘙癢現象,也有可能會導致面板髮紅,甚至還會滲出一些液體,如果不及時清理的話,這些液體感染其他的部位也有可能會長出一些紅疹子。

2019-08-04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會出現一些小小的水泡,還有一些紅斑,同時還會出現脫皮的現象。有這種情況,一定要讓面板保持乾燥,可以塗抹一些潤膚產品,也可以抹一些抗炎的藥物。平時要多以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除此之外,每天要清洗,動作要輕柔一點。

2019-08-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