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味逍遙丸治療月經不調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從去年開始就總是月經不調,聽人說加味逍遙丸可以治療月經不調,是真的嗎?

专家回答(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加味逍遙丸是一種中成藥,主要作用是行氣散結,副作用極小,通常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如果出現月經不調的情況,是可以使用加味逍遙丸進行治療的。在服藥期間,要避免使用油膩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平時要多參加戶外活動,增強身體體質。

2019-09-05

牛玉敏
牛玉敏
副主任醫師

在和血調經以及解鬱舒肝等方面,加味逍遙丸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如果出現月經不調,乳房感覺到脹痛,吃的少容易疲倦,都可以使用加味逍遙丸進行治療。在每個月來月經的前10天,就開始服用加味消搖丸。到月經來的時候,開始停藥。三個月為一個療程,如果症狀沒有改變,應該儘快就醫治療。

2019-09-05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月經不調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很多女性都有月經不調的症狀,使用加味逍遙丸來治療月經失調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加味逍遙丸是一種中成藥,中成藥見效比較慢,需要服用一個月以上才能看到明顯改善的效果。服藥期間要避免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2019-09-05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加味逍遙丸是在傳統的逍遙丸配方中加入牡丹和梔子兩味中藥製成的中成藥,有調經養血的功效。對於肝鬱體熱引起的月經不調能夠起到很好的治療作用,它不只能夠改善月經不調,對於痛經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月經不調要少吃寒涼和冰凍的食物。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