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有什麼危害?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年身上開始長了幾處白斑,現在越來越嚴重,醫生確診是白癜風,白癜風有什麼危害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我們目前發病率較高多一種面板病,其危害是會給人們的身心健康帶來嚴重的影響,患上白癜風會產生心理障礙,給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壓力,從而對患者的學習,工作,婚姻,日常交際造成極大的困擾。白癜風還會誘發面板癌的產生。患有白癜風的患者對於紫外線的抵禦能力比較差,因此很容易發生面板癌。另外光過敏性皮炎也比較容易發生。白癜風的治療方法非常多,一定要及時的治療。

2018-12-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癲風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方面:(1)在社會中,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的態度帶有歧視,從而導致大多數白癜風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從而出現一系列的心理及精神問題。(2)白癜風對患者的學習,工作,婚姻,家庭,社交等有深重的影響。(3)白癜風還會引起併發症,如惡性貧血、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病變等,以及合併發作甲亢等病變。(4)影響患者的容貌和心理:在平時生活中,如果患有白癜風不注意治療,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有礙容貌。冬季身上的白斑已經遮蓋住,心態有了很大變化,此時積極治療是非常重要的,得了白癜風後要注意儘早治療

2018-12-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