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牙疼怎麼辦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牙疼的厲害,下班去牙科診所,大夫說我長了智齒,這牙疼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長智齒其實並不可怕,病急亂投醫才是最可怕的。一個人開始長智齒時,日常的飲食就一定要加以控制了,比如說平時愛吃辣的,這時候就應該戒掉了,應該注意飲食的清淡,少吃過硬和乾的食物,多吃一些流食軟一些的食物,儘量不要碰到牙齒,以免引起上火,導致智齒疼痛。

2019-01-06

韓燕
韓燕
主任醫師

智齒也是口腔裡的一顆普通牙齒,只是容易長歪造成疼痛及一些口腔疾病。對於經常發炎的智齒來說,我們最好去口腔醫院拔掉,因為智齒本身對我們的作用並不是很大,沒有必要非要留下來,而且有一部分智齒的位置,比較不正,還可能會影響到周邊的牙齒,但如果一些智齒位置比較正的話,你可以考慮保留,除此之外,多數的智齒都是需要拔掉的

2019-01-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