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男人的典型症狀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稍微幹一點活就感覺人很累,想休息了,這是更年期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性更年期的症狀有:出汗多,常心悸:由於心血管老化,血管彈性變差、變硬、動脈硬化等血管問題相繼出現,導致血管調節失常,容易出現面部潮紅、出汗、心悸、頭痛等症狀。效能力下降:雄激素水平的下降,導致出現性慾減退、性活動減少、陰莖勃起硬度下降、夜間勃起次數和質量下降、睪丸萎縮等情況。

2019-03-1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更年期的症狀有很多,例如體力差,老失眠,隨著年齡增長,處於更年期的男性會出現體力下降,容易感到疲倦、乏力;智力和空間技巧活動降低;容易失眠,甚至出現睡眠障礙;肌力和肌肉量減少,經常感到腰痠腿軟等。脾氣大,易悲觀:處於更年期的男性會出現記憶力、思考力和注意力減退的現象;易患上抑鬱症,多有感情淡漠,情緒低落,悲觀失望,對生活失去熱情的情況;甚至還會出現精神緊張,性情急躁,多疑猜忌等。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