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陽治療費用高嗎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是乙肝小三陽,有點擔心將來身體會不會產生更大的病痛,想要開始治療,請問乙肝小三陽治療費用高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關於乙肝的治療方案,按照目前醫療條件下無論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還沒有治癒的解決辦法,一般需要進一步檢查肝功能和HBV-DNA來確定是否一般需要治療。如果肝功能檢查正常是不一般需要治療的,如果肝功能檢查轉氨酶大於正常值的2倍以上和HBV-DNA大於10的5次方就一般需要積極抗病毒治療,適當休息,合理營養,戒菸戒酒,防止過度勞累,避免使用損肝藥物。

2019-05-1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現在國內的個大醫院都會有針對傳染病的專科,乙肝小三陽的治療費用與選擇的醫院有關:由於醫院的級別存在一定的差異、三甲、二甲、專科等等級別的出現,勢必會造成治療乙肝小三陽的費用存在一定的差異,因此具體的費用還是跟當地的醫院收費標準定。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