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過敏發紅怎麼辦

患者:女,16歲

病情描述:春季是過敏高發季,我不幸中招了,臉發癢還發紅,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春季有很多女性臉部都容易過敏,過敏後第一天和第二天各吃一顆過敏藥,判定是不是食物引起的過敏,如果吃過敏藥沒有用,那就是面板本身和體內毒素太多受損嚴重造成的過敏,這時候不要急於快點好往臉上抹激素藥膏。不然面板角質層會越來越傷。每天適量運動半小時到1小時,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面板真的慢慢在恢復,持之以恆,有了好身體,面板自然就會很好了。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有很多女性都會有過敏的現象,出現過敏症狀後,應立即停用所有化妝品和保養護膚品,每天只用清水洗臉,擦乾臉上的水分,如果覺得面板太乾燥緊繃難受可以擦一些針對敏感肌無色無香的溫和乳液。停用所有化妝品和保養護膚品期間,每天早上煮一碗生薑紅糖水喝,早吃薑,勝參湯。原因是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代謝,排出體內毒素。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