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可不可以徹底消除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後,臉上留下了兩塊黃褐斑,有沒有辦法可以徹底消除黃褐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只要能積極地治療黃褐斑,不但可以有效的淡斑,甚至還可以徹底去斑。黃褐斑的治療方法很多,包括口服藥物治療、外用藥物治療、物理治療(鐳射、果酸、水光治療等)。只要及時去除病因(內分泌紊亂、肝病等),透過合理、規範的治療,大多數黃褐斑患者可達到臨床治癒。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熬夜,同時還要注意防曬,防止復發。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積極的治療,黃褐斑是可以徹底消除的,但是斑點完全消失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黃褐斑的治療方法如下:1、內服藥物:維生素C、維生素E或中藥等;2、外用藥物:熊果苷、氫醌、維生素A酸等;3、鐳射淡斑:嚴重患者可透過鐳射進行淡斑。平時還要注意做好防曬,以免導致黃褐斑加重。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