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自己怎麼判斷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房事的時候很興奮,但是不到兩分鐘就洩了,懷疑可能是腎虛,腎虛自己怎麼判斷?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腎虛有一些典型症狀出現,比如夜尿頻多、畏寒怕冷、脫髮嚴重、房事後疲勞、性慾減退、陽痿早洩等,有以上2到3個症狀基本確定可能腎虛,但還是去醫院確診,如確是腎虛,從補精血入手治腎虛,可瞭解下京新參竹精膠囊。最好到正規中醫院仔細檢查一下看看,明確診斷,對症治療,平時保持身心愉悅。

2019-06-07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最好到當地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然後看一下是否腎虛,而治療陽痿早洩,首先應以節慾為主,然後用滋補腎陽之藥,同時用手直接按摩陰囊,時常按摩,睪丸便會改善迴圈,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男性陽痿早洩是最常見的射精功能障礙,一般認為健康男性在陰莖插入陰道2至6分鐘發生射精,即為正常,男性的射精潛伏期受年齡、禁慾時間長短、身體狀況、情緒心理等因素影響,需結合自身具體情況,做合理的治療處理。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