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心情不好怎麼調節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懷孕一個月了,但是最近心情特別不好,該怎麼調節啊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你現在可能是有點煩躁,你可能需要你的家人的陪伴。孕期心情不好第一要學會接納,明白身體正處於激素變化、心理變化、負擔的加重,還有家庭的矛盾。第二就需要自我調節,包括心態調節。第三是行為調節,也就是適當的在允許的範圍內參加集體活動,多和閨蜜聊天開導自己,還可以培養興趣愛好,養花草、魚,都利於心理調節。

2019-06-0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心情不好,但是一定要及時調整,不然可能會影響寶寶。孕期心情不好第一要學會接納,明白身體正處於激素變化、心理變化、負擔的加重,還有家庭的矛盾。第二就需要自我調節,包括心態調節。第三是行為調節,也就是適當的在允許的範圍內參加集體活動,多和閨蜜聊天開導自己,還可以培養興趣愛好,養花草、魚,都利於心理調節。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