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艾滋病的症狀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回身無力,頭痛,視物模糊,醫生說是艾滋病,男性得艾滋病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痛,視物模糊。當出現上面三個以上症狀又有不潔性接觸史時,應想到可能感染了愛滋病,在感染艾滋病病毒數週4至8周內可能出現一些急性早期病狀,如淋巴結腫大,皮疹,盜汗,頭痛,咳嗽等,有的與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行為的人若出現以下症狀可高度懷疑感染了艾滋病,如長期低熱,慢性腹瀉,體重下降,咳嗽,盜汗等。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也叫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症,簡單說,也就是艾滋病毒主要摧毀人體的免疫力,出現一系列免疫力低下的症狀,在早期,當然也會出現發熱、喉嚨痛等類似上呼吸道感染表現,不過艾滋病有一個潛伏期,幾天就發病的幾乎沒有,也就是上述症狀不可能是艾滋病症狀,應考慮為普通上呼吸道感染。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