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最佳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得冠心病好幾年了,最近又覺得心口有點絞著疼,這種病怎麼治才最好?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冠心病是沒辦法根治的疾病,目前可根據嚴重程度來區分治療方法。冠心病的治療方法分為中醫治療和西醫治療。西醫治療最常見的第一種方法是吸氧,第二是鎮靜,第三是降低血小板聚集度。第四種方法是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第五種是減慢患者心率。第六種是透過利尿的方法。中醫治療就是辯證治療。如透過補氣、溫陽、活血這些方法。

2019-06-28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治療冠心病的話一定要預防心絞痛,所以身邊需要隨時準備救心丸。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方法,這是一個很籠統的問題,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冠心病的治療,根據目前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血管狹窄程度,分為以下三個治療辦法。第一個,是藥物治療。第二個,是PCI,就是通常說的冠狀動脈支架植入術。第三個,是冠脈搭橋。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