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血管炎應該怎麼治療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發現我大腿處長了很多紅色的東西,按壓還特別疼,到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跟我說這是面板性血管炎,面板血管炎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血管炎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治療。面板血管炎是一類有面板表現的血管炎的總稱,指以血管壁及周圍炎症細胞浸潤為特徵,表現為紅斑、丘疹、紫癜、皮下結節、水皰、血皰、壞死、潰瘍等多種面板損害的疾病。建議最好還是需要到正規三甲醫院風溼免疫科就診檢檢視看。可以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鈣劑、蘆丁等增加血管緻密度的藥物進行治療。

2019-06-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血管炎對人身傷害非常大要積極治療,面板血管炎是一種慢性的疾病,所以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切不可拖延不治。建議在當地醫師的指導下服用活血化瘀藥物如脈絡疏通顆粒,維生素c及維生素e膠丸,還可以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鈣劑、蘆丁等增加血管緻密度的藥物進行治療,全身性血管炎可用潑尼松,或加用環磷醯胺。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