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顏色發黃會懷孕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婆計劃要個小孩,所以最近做愛都沒採取措施,但是奇怪的是,這幾次射出來的精子顏色都不太正常,有點發黃。精子顏色發黃會懷孕嗎?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精液顏色通常為白色透明的,如果發現顏色是黃色的,可能與體內溼熱有關,或者因為喝水少內火重的原因引起的炎症。如果除了顏色變化身體還有有其他不適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精液,排除一下其他疾病。檢查後明確診斷再考慮備孕調理,平時也需要均衡飲食,適當運動,規律生活。

2019-04-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引起精液發黃的原因通常有兩種,第一是很長時間沒有過夫妻生活,禁慾也會引起精液顏色發黃,這種生理現象很正常。第二個原因就是存在前列腺炎或者等泌尿系統疾病,這是一種病理狀態,如果存在泌尿系統疾病,那麼就會影響到精液質量。即使同房也很難懷孕的。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