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後留下的坑怎樣消除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之前我的臉上長過痘痘,留下了很多的坑。臉上長痘後留下的坑怎樣消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痘痘,如果處理不當容易留下痘坑。可以進行修復,比如用痘坑修復水:,取痘坑修復水塗到坑裡,坑裡發白以後2,3分鐘清水洗掉,每週使用一次,3個月為一個療程。 2、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面板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副作用小。

2019-04-2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痘印是可以消除的。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白芷粉和綠豆粉,調溫水敷臉既能夠美白,還能夠去痘痘。可以外用維A痠軟膏,但要注意過敏現象。同時洗臉時,可以用布常常摩擦患處,加快面板代謝。如果還有長痘要及時的治療,不要讓其發炎。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