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應該怎麼辦才好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和老婆同房有點出血,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包皮過長,包皮過長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你可以去醫院就診看一下自己的包皮是不是過長,然後再考慮治療,包皮包莖目前來說只能靠手術來治療,藥物是幾乎沒有什麼效果的,而且手術也只是個小手術,技術比較的常熟,能夠一次性的治癒。

2019-05-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龜頭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如果不能露出龜頭,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龜頭,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後包皮上翻能露出龜頭,稱之為包皮過長,包皮過長對男性是有一定危害的,在發育期妨礙陰莖發育,還可以引起陰莖發炎,損害腎臟功能,有致癌的危險還可以引起性生活早洩等。如果有包皮過長的情況,可以考慮做包皮環切手術根治。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