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的冠心病已經很久了,想問一下冠心病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在治療冠心病的時候,一般都是選擇用藥物來治療的。冠心病適用的藥物種類繁多,根據患者病情和治療目的的不同,可分為冠心病預防、術後治療、冠心病發作急救等幾種。如何根據自身病情,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合理規範的堅持用藥,是冠心病患者長期治療的關鍵環節。常用的有:依那普利(10毫克/日)、貝那普利(10毫克/日)、雷米普利(2.5~5毫克/日)、副辛普利(10毫克/日)等。

2019-05-04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冠心病的治療方法也有很多,通常都是做個支架來治療冠心病的。將以不鏽鋼或合金材料刻制或繞製成管狀而其管壁呈網狀帶有間隙的支架,置入冠狀動脈內狹窄階段支撐血管壁,維持血流暢通。但是放支架畢竟只能算是一種急救治療手段,而並非意味著進了保險箱。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