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寶寶腦癱症狀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剛剛五個月,我想問一下5個月寶寶腦癱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5個月寶寶腦癱症狀就是寶寶過於安靜,或特別煩躁,孩子哭鬧時會出現拇指內扣,尖足的情況,腦癱寶寶還不好餵奶,吸吮奶水和吞嚥的速度協調不好,奶水容易外流。及時發現,可以及時醫治,腦癱寶寶的家長一定要有細心和耐心。5個月寶寶的腦癱不容易被家長察覺到,需要家長時刻觀察孩子的情況。

2019-05-11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5個月寶寶腦癱症狀就是容易被驚啼哭不止,厭乳和睡眠困難,早期餵養、進食咀嚼、飲水、吞嚥困難,以及有流涎、呼吸障礙,感覺閾值低。表現為對噪聲或體位改變易驚,擁抱反射增強伴哭鬧,生後不久的正常嬰兒因踏步反射影響,當直立時可見兩腳互動邁步動作,五月齡時雖然可一度消退,但到了五個月仍無站立表示或邁步者,要懷疑小兒腦癱。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