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蕁麻疹多久能好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最近身上出現很多小丘疹,特別癢,越撓越癢,檢查是秋季蕁麻疹,請問秋季蕁麻疹多久能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季節性蕁麻疹比較多見,不當的生活護理和不及時的治療,很容易導致病情加重。秋季蕁麻疹的出現,可以分為急性蕁麻疹和慢性蕁麻疹,二者之間都會有不同之處,治療的過程也會不同,根據症狀表現,及時的透過藥物進行控制,能夠避免發展到慢性蕁麻疹,如果是慢性蕁麻疹,治療的時間也是比較長。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蕁麻疹身體非常癢,總想去撓,讓我們非常苦惱。秋季急性蕁麻疹一般能夠持續幾天以上就能夠好,急性期發作的時候,全身都會有瘙癢的症狀,會形成大小不一的風團,風團會相互的融合,形成大片的皮損。咽喉出現水腫,造成呼吸困難,甚至會引起窒息,導致腹痛和腹脹,誘發頭暈和胸悶的症狀。秋季慢性蕁麻疹一般持續三個月才能夠好,患者出現慢性蕁麻疹,白天的時候症狀比較輕,到了晚上會比較嚴重,吃的特殊的食物被蚊蟲叮咬之後,心理上會產生興奮,面板會出現發紅、發脹、騷癢、腹瀉、嘔吐、打噴嚏、流鼻涕的症狀。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