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為何一直治不好該怎麼辦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腳上有一塊白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去醫院檢查說這個是白癜風,白癜風為何一直治不好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不同患者的治療時間根據患者的體質、治療方法、病情發展程度等有關,作為眾多白癜風患者中間,免疫能力較高,自身抵抗能力較好,對藥物吸收作用較好的青少年白癜風患者,其康復時間往往是短的,而且治療後的恢復效果也為理想。建議患者得了白癜風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診療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查明病因,在專家的指導下有針對性的制定出有效的治療方案,才能使患者儘快治癒白癜風疾病。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很頑固的面板疾病,治療起來是相當複雜的。平時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治療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治療效果比如,煙、酒、辣椒。提倡用銅質餐具。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