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停經時間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今天剛來月經了沒有來,檢測了一下也沒有懷孕,懷孕停經時間多久能檢測出懷孕?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性生活的女性來說,月經不能如期來潮,就要警惕懷孕的可能。一般到月經時間不來月經的,可以月經推遲三到五天後早早孕試紙檢查判斷,陽性兩行確定是已經懷孕的、一旦懷孕後就會出現停經,如果是懷孕的話,再次的出現陰道的異常出血考慮是先兆流產或者是宮外孕的現象。建議就診檢查血HCG及子宮附件彩超,明確是否懷孕及是否是宮外孕!

2019-06-1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對於月經週期正常的女性,如果在排卵期有性生活的話,有可能會懷孕,懷孕以後月經將不再如期來潮。但是由於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排卵期是不一樣的,現在該來月經的時候沒有來,暫時還測不出有沒有懷孕,一般在停經一週左右就能夠檢測出是不是懷孕了。?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