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寶寶多動症表現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特別能折騰,平時手腳口都不閒著,我懷疑有多動症,3歲寶寶多動症表現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手腳多動、注意力不集中、花多是兒童多動症的表現。多動症常見的表現形式:經常出現手腳多動或在座位上扭轉不停,難以完成某件事。遊戲時,注意力不能持續集中,經常幹擾其他孩子。平時講話過多,他人講話時,經常插話或被他打斷,別人和他講話時,經常心不在焉,似聽非聽。

2019-07-0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孩子患有多動症,會出現好動、脾氣暴躁、話語多等症狀。多動症是一個比較常見的疾病,對於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小孩子得了多動症,會出現一些不良的症狀,會出現好動,情緒波動,易怒,脾氣暴躁等等不良症狀,所以一定要及時的處理治療,多動症治療要進展心裡治療,平常還要多休息,讓孩子保持一個良好的態度。多動症的孩子是很容易引起心裡障礙,所以一定要注意,多動症的孩子還要注意情緒,不能有過激的行為。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