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要鍛鍊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不愛鍛鍊的人,得了白癜風,需不需要鍛鍊呢?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需要鍛鍊,鍛鍊身體之後,免疫力會增強,免疫力增強了必然會提高你得白癜風復發的抗性。但是白癜風患者要適量運動,運動量不宜過大,可選擇運動量較適宜的全身性運動如太極拳、慢跑、做操等,以保持充足的體力。建議穿質量好的運動鞋,跑時儘量腳跟先著地,並選擇自己熟悉的平坦的場地進行。

2018-12-1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感冒會使人體產生應激反應,對免疫力差的人來說,應激反應會持續很長時間,這樣就會有很大可能誘發白癜風的發病,加重病情。因此,建議適當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保持房間通風,少去人多擁擠的場所。

2018-12-17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一般要鍛鍊,白癜風患者在平時生活中可以適當的做一些有氧的運動,比如慢跑和游泳能夠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同時也可以增強抵抗力。白癜風可能是因為身體內的內分泌紊亂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於自身的免疫系統出現了下降所導致的,會引起患者的面板出現很多白斑。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