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4維彩超多少錢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4個多月了,醫生建議做個四維彩超,那麼這個檢查是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四維彩超的價格肯定是比普通的彩超貴一些,但是看的非常直觀,不同醫院的收費不是一致的,會有略微的差別。在懷孕的22-28周做四維彩超效果最好,這期間無論是胎兒的大小還是羊水量,都適合做四維彩超檢查。現在懷孕五個月左右的話考慮是可以去醫院做四維彩超檢查一下,這一般是需要二三百元左右,具體也是存在差異的,建議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做好孕期檢查。

2019-04-09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對於懷孕4個月的孕婦來說,做四維彩超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這時候可以很好地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以便於及時發現問題進行處理。四維彩超是一項較為先進的技術,所以只有正規的醫療機構才能做,在選擇時一定要格外注意。和傳統B超比起來,四維彩超能夠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為早期診斷胎兒疾病提供準確依據,所以四維彩超的價格比傳統的B超要高,一般在300—400元之間,但是各地區、各醫院都有差異,所以具體價格應諮詢當地的醫院。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