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性肝炎治療方法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大約有一個星期了,不願意吃飯,臉發黃,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黃疸型肝炎。請問黃疸型肝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黃疸型肝炎患者多數會伴有發熱症狀。患者表現複雜多樣易被誤診,一定要特別注意,及時就醫.黃疸型肝炎是病毒性肝炎引起的,生活上一定要自覺戒酒,儘可能戒菸。合理科學飲食:綠色蔬菜和水果富含抗氧化物,利於肝細胞恢復,宜多吃。少吃辛辣食品刺激等食物。適當鍛鍊,避免疲勞。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主要的還是要早治療,效果好,還少花錢,晚治療效果差,還多花錢。

2019-05-0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黃疸性肝炎這是一種常見的消化道傳染病。一定要及時治療。黃疸性肝炎,多數是由於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嗜肝病毒,包括甲、乙、丙、丁、戊型肝炎病毒。其中甲肝病毒、戊肝病毒和乙肝病毒,比較容易導致急性黃疸性肝炎。如果確定是甲肝病毒和戊肝病毒,都屬於是消化道感染的,所以需要消化道隔離。其他的治療主要就是臥床休息,對症治療。需要注意飲食,不能過於油膩。另外,需要戒酒,應用一些保肝藥物,恢復肝臟功能。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