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痘坑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滿臉的痘痘,導致我這段時間都沒辦法出去逛街,而且還有很多痘坑,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滿臉都是痘坑,可以直接美容治療,比如說玻尿酸填充。也可以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面板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副作用小。

2019-06-0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痘坑可以注射玻尿酸填充治療,或者是選擇果酸換膚治療。針對痘坑也可以選擇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這樣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這種方法有效但不能立即見效,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每天早晚各塗抹一次。平時要注意面板的衛生,也可以經常用土豆泥敷面。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