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最有效的藥物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這一段時間身上就是很多白塊,今天去看說是白癜風,治療白癜風最有效的藥物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有很多方法,1、光療是治療白癜風最常用的方法之一。窄譜UVB選用光線波長在311-312奈米, 用於治療白癜風,具有治療方法簡單,副作用小,療效快等優點,是近年來最有效的治療白癜風的方法,2、準分子鐳射治療。它比窄波紫外線更快更有效,主要用於限局性白癜風。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要想治癒,必須提前做好準備。這是很關鍵的。白癜風的病情具有易擴散性,一旦早期的病情不能夠得到治療,就會誘發病情的加重,並且很多患者的疾病僅僅透過藥物治療,都不能夠得到的治療。白癜風的治療要趁早,必須要抓住早期有利的治療時機。治療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白癜風治療藥物有口服藥物,還有一些外用的塗抹藥物,但是結合專業治療裝置對病情進行治療,藥物的治療效果會更加的明顯。另外,一定要注意做好配合治療,尤其是要有治療的耐心,不要過於急躁,只有系統、分階段的治療方法,才能的恢復疾病。患者朋友要注意好的心態,避免不良情緒給治療造成的不利影響。正確看待疾病對治療疾病有幫助。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