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見少許胚胎組織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現在處於懷孕階段,到兩個多月了,去醫院檢查b超顯示,內見少許胚胎組織,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他這個意思是,只能看到胚芽的回聲,一般懷孕三十五到四十天可以在宮腔內看到孕囊的回聲,四十到五十天可以看到胚芽和胎心管搏動。您的超聲檢查結果顯示,宮腔內有孕囊和胚芽,但是沒有看到卵黃囊和胎心管搏動,建議您一週後再複查子宮B超。

2019-07-0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內見少許胚芽組織是指看到了胚芽的回聲。一般懷孕三十五到四十天可以在宮腔內看到孕囊的回聲,四十到五十天可以看到胚芽和胎心管搏動。您的超聲檢查結果顯示,宮腔內有孕囊和胚芽,但是沒有看到卵黃囊和胎心管搏動,建議您一週後再複查子宮B超根據彩超顯示,可能是懷孕天數少,彩超看不到,提示宮內早孕、活胎,至於胚胎組織的大小存在個體差異,與月經週期核營養有關,胎心搏動存在胎兒會逐漸生長,定期複查即可,不需過於擔心。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