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過快伴高血壓病該怎麼吃藥呢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有高血壓病已經十幾年了,這兩年還會出現心跳過快的時候。心跳過快伴高血壓病該怎麼吃藥呢?

专家回答(3)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β受體阻滯劑適合心跳過快伴有高血壓病的患者,缺點是引起血糖的異常,特別是針對老年人不適合,因為老年人可能存在房室傳導的問題,這種情況下使用β受體阻滯劑可能會引起嚴重的心動過緩 ,或者其他的問題。

2018-11-16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高血壓病且伴有心率快,在吃藥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在用藥方面可以應用貝他洛克,該藥有降壓、減慢心率的作用。應用藥物治療的同時結合飲食及運動療法治療。去醫院診療,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調整藥物治療,以防劑量過大導致低血壓或心率慢,如果想停用貝他洛克時應逐漸減量,突然停用會使病情反跳。

2018-11-16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心跳過快伴高血壓病穿著可以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口服降壓藥物和平穩心率的藥物來進行緩解,在服用藥物期間應該密切觀察自身的情況,如果病情還沒有得到好轉,最好到醫院進行就診,很可能是出現了心律失常所引起的。在治療疾病的時候,患者應該保持愉悅心情,不可以情緒激動。

2018-11-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