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乳頭瘤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因為脫出,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得肛乳頭瘤,肛乳頭瘤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乳頭瘤是由於正常的肛乳頭因為慢性炎症刺激,從而導致纖維結締組織增生,是屬於良性的腫瘤,它會因為糞便和慢性炎症長期刺激之後變大變硬。會隨著排便脫出肛門,會反覆的脫出,刺激到肛門,使分泌物增多,導致大便帶血,排便不乾淨,還會引起肛門瘙癢。得了肛乳頭瘤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很有可能會產生惡變,一定要及早的採用手術治療,可以用手術結紮切除。

2018-11-30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如果炎症不斷的刺激,就會不斷的增長越長越大,當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它就會隨著大便往外翻出來,脫出來以後,有的自己隨著大便的結束肛管上移以後它又回縮回去,但如果過大的話它可能就是回不去了,得在擦大便的時候把它給送回去,一些有蒂肛乳頭瘤,有的是有一個蒂這樣蒂比較長,它就會更容易脫出來,所以肛乳頭瘤最重要的一個症狀就是脫出,大到一定程度以後它就脫出了這是最主要的一個症狀。

2018-11-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