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狀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體檢,查出了我有點甲減的情況,一般甲狀腺功能減退會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甲狀腺功能減退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病,而且症狀比較多。臨床上表現多為面色蒼白、面部浮腫、沒有勁、容易倦怠、反應遲鈍、心動過緩這些症狀。有些病人甚至有不育症,陽痿、性功能減退這都是相關的症狀。因為甲狀腺激素對胎兒發育至關重要,對小時候發育至關重要,所以小時候假如甲減不及時糾正,會影響智力發育,生長停滯。

2019-03-26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也稱作甲減,這是一種代謝性的疾病。第一就是神經系統症狀。第二是心臟的不適。第三是出現女性的月經不正常以及男性在短期內的性慾減退以及陽痿等症狀。同時在面貌上出現面部以及眼瞼、四肢、非凹陷性水腫等症狀。同時甲減的病人會伴有食慾減退、腹脹等消化系統症狀。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