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十天是啥原因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月經推遲了十天了,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得特別的厲害?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有可能是因為手術引起:手術同樣可能是月經推遲10天的原因。如,宮腔手術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從而使月經推遲。其他: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發月經推遲。首先需要排除1下懷孕,排除懷孕後月經受多種因素的影響,除疾病外。內分泌紊亂,氣候環境,經期受涼,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飲食不規律,營養不好,壓力大,個人情緒生氣,熬夜,睡眠不好等都可能影響月經,導致月經推遲。

2019-05-18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女性可在月經在月經延遲7天后,可用“孕早測試條”測試尿液,若為陽性很有可能懷孕,“孕早測試條”呈陰性則反之。但如果是懷孕也會有其它的一些症狀如,噁心、乳房脹痛等。當然最後的辦法是到醫院做B超檢查。藥物的副作用:如,長期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也是比較普遍的導致月經週期推遲10天的原因。手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