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額頭長痘痘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額頭上長了痘痘,兩邊額頭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發現額頭兩邊長痘痘,要注意飲食,不熬夜。額頭兩邊長痘痘與內分泌,飲食,油性面板有關,還有飲食。應該可以用如異維A酸等的藥物抑制雄激素,加上覆方氯黴素酊的外用藥輔助。注意休息,多喝水,少熬夜,勤用溫水清洗,不要吃辛辣刺激,油炸油膩的食物,多吃些香蕉,保持大便通暢,新鮮蔬菜,水果,少吃肉類,適當參加體育鍛煉。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兩邊長痘痘,不用過於擔心,沒大事兒的。痘痘就是痤瘡,它是毛囊皮脂腺的一種慢性炎症,它容易出現在面板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額頭長痘痘可能是因為頭髮的聚集或者使用的護理頭髮的物品。另外,從中醫的理論來說,額頭上長痘痘可能和內在的器官以及迴圈系統有關。建議患者要查明原因,對因治療。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