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齊是什麼病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去醫院做體檢,說是我心律不齊,然後我平時有時候心臟會疼,心律不齊是什麼原因?是什麼病呢?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心律不齊,有時會出現心臟疼痛,可能是因為心血不足、冠心病、心肌缺血或心臟神經官能症。生活和工作應該注意工作和休息的結合,避免晚上睡覺前過度勞累,也不要看太激烈的影片。可以做檢查,做心電圖心臟彩色多普勒檢查。保持良好的情緒如果是由心肌缺血引起的,可以服用丹參片和三磷酸腺苷進行配合治療。

2019-06-0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律失常是一種複雜的心臟活動。心律不齊是指過快或過慢。心律失常有多種型別和原因。它主要與心臟本身的功能障礙以及心肌功能和神經調節功能的失衡有關。嚴重心律失常如心室顫動將會死亡。因此,有必要根據心律失常考慮藥物治療或其他電擊治療。建議到心內科就診,做心臟彩色多普勒超聲和動態心電圖檢查分析。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