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什麼藥效果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面板科做了檢查,醫生說是白癜風疾病,白癜風用什麼藥效果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疾病可以使用外用的藥膏進行治療,也要做好日常的護理,白癜風患者不宜暴曬,但可以適當曬太陽,但是適當曬太陽對治療是有好處的。秋、冬、春初陽光斜照地面時宜選擇中午前後,照曬時間可以長一些;春末夏季陽光直射地面,以上午、傍晚為宜,若選擇中午時分則可隔著玻璃室照射,照射的時間可以短一些,次數多一些,這樣就可以減少強烈的陽光照射對面板的損傷,有利於發揮長波紫外線的治療作用。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疾病的治療一定要對症,可以使用一些藥膏進行治療,選擇適合自己病情方法進行治療:“對症下藥”才能更好地治療白癜風。所以白癜風患者在發現自己患上白癜風後應該在正規專業的檢測下做到先了解自己的白癜風病情,瞭解白癜風是怎麼產生的,瞭解白癜風都有哪些症狀和特點,這樣才能根據自己的病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選擇出適合自己病情的治療方法。在這種治療原則下,白癜風的治療才不會出現誤診誤治的現象,這就提高了白癜風的治療效果。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