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直在掉頭髮,防止脫髮我想從洗髮水入手,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例如,現在使用更多含有硫的洗髮水,包括二硫化硒洗髮水,還有酮康唑洗髮液。出現掉頭髮以後,首先要確定是什麼型別的脫髮,如脂溢性脫髮,用洗髮水就可以。如果是斑禿或者機體組織疾病引起的脫髮,治療就不一樣了。斑禿治療外用米諾地爾酊,可以口服免疫抑制劑,如現在對於早期的,可以用糖皮質激素類藥。如紅斑狼瘡引起的脫髮,需要去控制原發病,再解決掉頭髮。

2019-06-1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有許多型別的脫髮。如果在明顯的頭部區域出現紅斑、瘙癢和紅色丘疹的大量脫髮,則應該是脂溢性脫髮。可以選擇使用酮康唑洗劑或者是採樂洗劑進行清洗,可以很快把這種頭皮部位的症狀消退掉,脫髮症狀也會逐漸改善,從而達到治療目的。平時也可以選擇外塗一些米諾地爾擦劑改善症狀。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