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方銀翹氨敏膠囊治頭疼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睡一覺起來就頭痛,擔心自己可能是感冒了,那用複方銀翹氨敏膠囊治頭疼嗎?

专家回答(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出現頭痛可以口服複方銀翹氨敏膠囊,能治療偏頭痛,流行性感冒引起的頭痛也可以吃。但如果不是這些因素引起的頭痛就要先查原因了,如果是高血壓引起了頭痛,需要用降壓藥。可以先查一查血常規,看有沒有病毒感染,如果有病毒感染可以口服板藍根顆粒,這藥是專門用來抗病毒的。

2019-08-21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針對偏頭痛,還有流行性感冒引起的頭痛才可以服用複方銀翹氨敏膠囊,但如果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頭痛,服用這藥肯定沒用。如果不知道原因的話,最好先不用這種藥,可以口服布洛芬,也可以服用芬必得,主要是止痛的,對於各種因素引起的疼痛都可以治療。

2019-08-2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很多原因都會造成頭痛的,有神經性頭痛,還有反覆性頭痛以及偏頭痛複方粘膠安敏膠囊是感冒藥,對於感冒所引起的頭痛是有一定療效的,但是如果頭痛不是由於感冒所引起,吃複方銀翹安敏膠囊是不管用的。不能單純,因為頭痛就懷疑自己是感冒了,感冒的典型症狀是流鼻涕以及發燒咳嗽。如果單純的頭痛,最好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2019-08-2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複方銀翹氨敏膠囊是感冒藥,對於感冒所引起的頭疼,服用複方銀翹氨敏膠囊是可以的。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因為感冒所引發的頭疼,最好不要隨意亂用藥,吃藥是要對症的,如果不對症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所以要到醫院確診以後,再決定吃什麼藥。

2019-08-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