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什麼不能吃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腿上長了塊白斑,去醫院檢查是白癜風,聽說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白癜風什麼不能吃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面板色素流失疾病,是由於缺乏黑素細胞,導致面板變白,可能與遺傳、精神神經免疫、微量元素缺乏等因素有關。儘量避免維生素C,因為要美白麵板,你需要吃更多的維生素C,它會減少黑色素細胞的產生,所以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青椒、番茄、橙子、柚子、菠菜等。避免吸菸、飲酒和辛辣膨化食品零食,減少洋蔥、大蒜、魚、蝦、辣椒等食物的攝入量。

2019-10-14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白癜風患者沒有主要的飲食禁忌。不建議飲酒。適當攝取含鋅或銅離子的食物會更有幫助。例如深色的食物,含有微量元素較多的食物,也可以適當選擇。白癜風患者飲食,一定要諮詢醫生。有時有些患者,由於忌食造成較大的心理壓力,也會影響免疫系統,其實越放鬆對疾病的康復越好。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