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失禁分為幾種型別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剛生完寶寶一個月左右,最近出現了幾次尿失禁的現象,去看了醫生說了混合性尿失禁,那尿失禁一般分為幾種型別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尿失禁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但是引起的原因和型別都是不同的,所以產生的症狀也是有差異的,一般尿失禁分類為壓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混合性尿失禁、充盈性尿失禁和泌尿生殖道瘻,女性尿失禁絕大多數為壓力性尿失禁和混合性尿失禁,急迫性、壓力性或混合性尿失禁的發病比率變化很大,其中位值及其範圍分別為:單純壓力性尿失禁49%,單純急迫性尿失禁21%

2018-06-0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失禁分為4種型別。通常是壓力性尿失禁、充溢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和真性尿失禁等。出現尿失禁的情況時一定要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確診出具體是哪一種原因導致的,然後再對症治療,大多數患者透過口服藥物治療的效果不太明顯,所以最好住院接受手術醫治。

2018-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