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陽能治好不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去醫院體檢,發現有乙肝小三陽,不知道乙肝小三陽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乙肝小三陽是比較難治好的,乙肝小三陽目前還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癒的。乙肝病毒雖然是嗜肝病毒,但在其他組織器官中也會存在,實現乙肝小三陽轉陰並不容易,採用傳統治療方法和藥物治療實現乙肝小三陽轉陰的機率很低。平時還要每年複查肝功能,若正常就不用治療的,平時不能喝酒、少熬夜。

2019-04-15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乙肝小三陽治好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要根據患者的自身情況,目前來說乙肝治療難度較大, 對治療方式要求很高,傳統抗病毒藥物治療只能抑制病毒複製,長期服用有耐藥性,甚至病毒變異,患者要慎重考慮。你的情況建議考慮可視疫苗方法進行治療,該方法能有效清除患者體內病毒,修復受損肝細胞,部分患者可以轉陰康復。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