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隱血怎麼治療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就最近覺得尿很黃,去醫院做了檢查後,醫生說我有點尿隱血,該怎麼治?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大部分的尿隱血患者都是跟某種腎病有關,不過腎病的型別也有很多種。因為引發尿隱血的原因是比較複雜的,所以一定要先檢查後治療,尿潛血可以腎結石、慢性腎炎、腎下垂等多種疾病,也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所引發的,但是常常會伴有白細胞的增多。所以建議先做個具體的檢檢視看,如果有腎結石應該以多飲水,可以吃一些排石的藥物來治療。

2019-04-1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隱血一般是指用肉眼無法看見的,可以透過檢查來判斷。這種情況應該是嚴重的泌尿系統感染,可以用溫水沖洗外陰、尿道,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然後口服左氧氟沙星、頭孢類、甲硝唑等藥物效果是非常好的。建議,平時注意好的生活習慣,必須大量的飲水,這樣有排毒的作用。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